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菁何云伟“试水”津味喜剧电影 将建影视城

来源:天津网
2011年04月11日08:47

  每日新报4月11日消息 “津味喜剧”题材的电视剧品牌已逐渐形成,其中既有杨议的“杨光”系列,也有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房东》《追着幸福跑》等作品,但“津味电影”一直没成气候。日前,由于月仙、李菁、何云伟、李建华等主演的电影《幸福秘方》在天津七里海影视城开机。制片人江海铭表示,《幸福秘方》只是“试水”,接下来会拍摄一系列“津味喜剧”电影,并将把七里海建成颇具规模的影视城。

  《幸福秘方》的故事就发生在宁河县的七里海,围绕着“河蟹面”的神秘配方,一家两代人之间发生了很多趣事。制片人江海铭说:“天津不仅有都市文化,也有农村故事,众多民俗文化都将在系列影片里有所表现。《幸福秘方》拍完后,我们还会在蓟县、塘沽、杨柳青等地拍摄其他作品,故事内容都以当地的民俗文化为主,风格轻松幽默,将天津人的性格特点加以展现。《幸福秘方》请来的李菁、何云伟、李建华等演员都与天津有着密切的关系,就连于月仙也是天津的儿媳妇。我还计划邀请杨议、冯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加盟接下来的系列片。此外,电影里的对白并不以天津方言为主,因为天津各郊县的方言都不同,片中的主演都说普通话,其他群众角色则由当地人扮演,说当地方言。”

  除了“津味喜剧”的拍摄,七里海影视城也将被发展成大型影视基地。江海铭表示:“七里海是天津古海岸与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目前我们建成的影视城已经初具规模,此前,《红旗谱》等电视剧都曾在此拍摄外景,我们会按照横店影视城的发展模式,让七里海为全国的剧组提供外景拍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