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称要低调做人 对林峰绯闻不做评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1日02:19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龚吉林实习生黄晓嘉报道 昨天下午,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广州中华广场出席某手机品牌的活动,吸引了大批歌迷到场。因为歌迷太多,古巨基不得不临时在车上加签200份CD和海报答谢歌迷。

  谈到自己的婚姻,基仔表示,自己带给大家的主要都是工作上的事,而私人的事还是希望能够低调处理。“我自己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感情的事也会低调处理,顺其自然发展吧,当然如果被大家知道了我也不会否认。”而说到好朋友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的照片门,基仔则直言,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林峰的工作,让这件事快点过去。“事情发生之后,只要有人问我,我都一直说我不会做任何评论,其实只要是疼林峰的人都应该这么做,不要去帮助那个报道,帮助那个事件的发展。”古巨基早前推出了加盟英皇后的第一张国语专辑,距离上一张已经有整整三年时间了,这张名为《大时代》的专辑主要表现的是现实世界里较为突出的现象。“专辑中有讲到犀利哥,讲到选秀等等,都是这个时代大家比较关注的现象。我希望能够用音乐来记录时代的点滴。这张专辑在做的过程中需要做很多资料收集,我自己觉得很有意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快报

1644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1483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