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心机美人”王丽坤 险遭“非诚勿扰”被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0日18:14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清纯诱惑王丽坤
清纯诱惑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在娱乐圈中,因忙事业而耽误了终身大事的剩男剩女不在少数,父母和周围的亲朋好友都颇为担心,为了结束他们的单身生活,各出奇招,让这些人前风光的靓女帅男们苦恼不已;在热播剧《美人心计》中走俏的慈文影视当家花旦王丽坤,就有同样的烦恼,遭到父母安排的“非诚勿扰”,险些“被相亲”。

  素有娱乐圈“劳模”之称的王丽坤,事业蒸蒸日上,随着《美人心计》的热播,容貌倾城、心机重重的聂慎儿一角更是让她的人气迅速飚升,但一直空白的感情状态,让观众颇为担心,更让父母焦急万分。二老为了早日找到乘龙快婿,不但常在王丽坤耳边催促施压,甚至还亲自上阵为爱女挑选如意郎君;王丽坤坦言,抵不过父母的压力,自己曾差点在父母的安排下去相亲,后因工作太忙而不了了之,这才逃过“非诚勿扰”劫。后来父母看见自己稳步上升的事业,最终妥协了。

  2011年,对于王丽坤来说是收获的一年,由其主演的六七部大剧将陆续上星与全国观众见面。在当下热播的宫廷大剧《美人心计》中,尤其饰演的那个一看就让人恨得牙痒痒的的聂慎儿,让观众咬牙切齿之余更是对王丽坤的精湛演技赞叹有加,让王丽坤成为《美人心计》最俏的角色。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