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管制塔》东京上映 山崎贤人桥本爱主演(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09日17:47
《管制塔》
《管制塔》主创


  搜狐娱乐讯 根据人气乐队Galileo Galilei同名歌曲改编的电影《管制塔》,继稚内市先行公映后迎来了9日的东京公映。东京公映首日,山崎贤人(曾在电视剧《热海搜查官》中饰演四十万新也)、桥本爱(曾在电影《告白》中饰演北原美月)和三木孝浩导演(曾执导电影《乐与路》)一同来到新宿wald9电影院,与广大观众们见面。

  《管制塔》讲述了一个美好的青春故事:在稚内市生活的15岁初中生丘,与因为家庭原因不停转校来到丘所在中学的少女瑞穗,二人互相吸引产生好感,在萌生情愫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寻找彼此的位置。

  对于创作这个故事的起源,三木导演表示说:“去看Galileo Galilei演出时,对于他们‘在什么地方长大’这个问题产生了兴趣。”影片从头至尾都选在他们的家乡——冬天的稚内市作为外景地进行拍摄,山崎贤人说:“太冷了,嘴冻僵了,台词也说不利索了,穿着戏服,真是太难受了。”桥本爱则笑着说:“真是冷得不行,后来反而习惯了。结果回来以后,上体育课时只有我还穿着短袖衫。”

  另外,山崎贤人在评价桥本爱时说:“虽然她比我还小一岁,不过非常成熟稳重。”而桥本爱对于和山崎贤人的合作则回忆道:“第一次见面时还担心:(和他)能好好对话吗?(合作)要不要紧哪?不过拍摄过程中就了解到他是个亲切的人。”

  三木导演说,《管制塔》这首歌包含着十几岁年轻人谁听了都会产生共鸣的东西,电影则把这些东西都很好地写了进去。三木导演为招揽观众还这样说道:“虽然是以歌曲为题材创作了这部电影,但希望那些不是乐队歌迷、不了解乐队的人也能来欣赏。也希望大家看了电影能喜欢上这个乐队。” (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