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静为玉树小孩班换搭档 节目现场拷问性感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9日13:17
卓玛和索南拉杰考验三位美女
卓玛和索南拉杰考验三位美女

 

李静和两名玉树儿童卓玛、索
李静和两名玉树儿童卓玛、索


  搜狐娱乐讯 在青海卫视的发起的“珍爱玉树微心愿”的活动中,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静认领了玉树孤儿仁增卓玛和索南拉杰的“想要成为主持人的愿望”。昨日,《非常静距离》在录制中特别设计“拷问美女大脑”环节,让两位玉树小孩过了一把客串主持的瘾。

  李静:特设小主持环节对阵三位大胸美女

  为了帮助玉树小孩完成心愿,当天以“美丽性感”为主题的《非常静距离》特别设计环节邀请卓玛和索南拉杰上台提问,考验“大胸民女赵铭”、“第一人体模特汤加丽”以及“最美胸模张茜”的智慧。

  “真棒,表现得很自然!”小主持环节结束后李静不住表扬两个小孩的表现,还说:“以后有空带着你们和沐尔(李静女儿)一起玩!”听此邀约,三位美丽的女嘉宾也想加入:“我们可不可以一起?”

  作为第一个加入到青海卫视珍爱行动的明星,李静对这个活动报以了极大的热情。在节目录制之前,她号召现场所有的观众加入到行动中来:“如果你能够完成玉树小朋友的一些心愿的,可以像我一样加入到青海卫视的珍爱行动中!”

  玉树孩子:想成为李静阿姨那样的“大明星主持”

  体验完一把当主持人的瘾,两个孩子都特别开心。卓玛称自己有些紧张,“不过我把下面的人都当做了玩偶,很快就放松了。我以后要成为像李静阿姨那样的‘大明星主持人’。”虽然还不知道在完成这个理想的路上具体要怎么做,但两个小孩都说:“首先要好好学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