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儿童环保剧《长江7号》五一献演 张冯喜助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1年04月09日10:00
张冯喜
张冯喜

 

7仔
7仔


  搜狐娱乐讯 4月8日下午,儿童环保舞台音乐剧《长江7号》在上海科技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据悉,这部由上海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杨益哥哥”主演并出任导演和制作人的音乐剧,将于5月1日至5月3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正式公演。而大家熟悉的“小周立波”张冯喜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发布会上,一向幽默的张冯喜,还用她独特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舞台剧《长江七号》的故事。同时,杨益哥哥也现场透露,该剧以儿童公益环保教育为主题,还将继续秉承“长江七号”一贯的环保公益主旨,公演的所有票房收入所得都将全部捐赠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辖下之比高儿童环保教育基金,用于今后的中国儿童环保教育公益事业。(文/Lily 图/陈海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