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惜君经纪人否认诈骗传言 正全力筹备新专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9日08:12
刘惜君
刘惜君


  本报讯 刘惜君一直很低调,鲜有关于她生活和绯闻的消息传出。不过,近日一名自称刘惜君铁杆粉丝的网友发帖,详述刘惜君以拍戏做幌骗取其生活费3000多元,还直言手上握有短信与录音证据,警方已立案侦查。

  玩消失拒绝回应

  日前,一位名为“不了了之的昨天”的网友在天涯发帖,自称是刘惜君的铁杆粉丝,无意中收到刘惜君发来的一条短信,央求这名粉丝赴北京给刘惜君帮忙去。该网友随后将母亲的金戒指作为抵押交给接线人Z,并自掏腰包支付了包括飞机票、置装费等在内的3500元钱。但一直与其短信联系的“刘惜君”却以抽不开身为由拒绝见面,也拒绝返还这位粉丝的花费。为了证实自己所言非虚,该网友还特意上传手机短信截图,及其和接线人Z的通话音频到网上,引发网友大量跟帖转载。

  经纪人回应 “清者自清”

  与天娱解约后,刘惜君目前签约一家深圳公司发展,其经纪人倪小姐昨日在电话中斥责发帖者别有用心,胡编乱造。对于该网友摆出的诸多事实,倪小姐再三以“清者自清,回应没意义”为由拒绝做出任何解释,“段子编得实在太假,太无聊。”至于网友提及的以拍戏帮忙做饵,倪小姐也直斥荒唐可笑,“刘惜君现在全部的工作重心都是在筹备她的第二张专辑,现在没有任何拍戏的动向。如果真是粉丝,不可能连她最基本的现况都不清楚。”倪小姐还说:“让她把刘惜君的手机号公布出来吧,有警方立案就让她去立好了。”

  (鱼)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