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李佛》东南亚排榜首 票房超过《单身男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21:02
《蔡李佛》宣传海报
《蔡李佛》宣传海报


  由洪金宝、洪天照父子主演的电影《蔡李佛》正在全国火热上映,票房走势强劲。此外,与内地同步上映《蔡李佛》的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观众反响更为热烈。发行方春秋时代昨日获得当地票房反馈消息:《蔡李佛》在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票房全线飘红,其强劲势头盖过在同地区上映的电影《单身男女》。

  洪金宝再次展现了他在东南亚电影票房的强大号召力。当年同样因为有东南亚电影市场作为重要支撑,才成就了令人难忘的香港电影黄金二十年。这次电影《蔡李佛极限拳速》虽以中国传统武术流派蔡李佛为依托,但并没有停留在探讨功夫这一常规层面上,而是重在励志、亲情、友情、爱情方面进行现代诠释。洪金宝邀请老友元华出山,力捧儿子洪天照。因而洪金宝无论是在武功设计,还是在亲情、友情和爱情的架构上,都亲力亲为,各种桥段令人耳目一新。所以,东南亚票房全线飘红,后劲十足也就在情理当中。

  发行方春秋时代透露,《蔡李佛》整个电影票房仍有相当大的提升空间,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电影院线已主动增加放映场次,全力保障观影需求。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