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告密者》发布会举行 王丽坤柳云龙演绎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9:20
王丽坤 柳云龙
王丽坤 柳云龙

 

王丽坤发布会现场
王丽坤发布会现场

 

红色礼服大PK
红色礼服大PK


  由慈文影视旗下当家花旦王丽坤、实力小生柳云龙联手打造的谍战大戏《告密者》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这是自《血色迷雾》后王丽坤和柳云龙的第二次合作,在剧中饰演恋人的他们在现场更是关系亲密,羡煞众人。

  红色礼服大PK,王丽坤不战而胜

  素日低调的王丽坤此次出席《告密者》的发布会玩转时尚,以一袭红色小礼服亮相的她光彩照人。发布会上三位女主角不谋而合,都穿了红色的礼服,但是王丽坤丝毫不担心撞衫的尴尬,往发布会台上一站,美丽与骨感顷刻显露,身材绝佳的她将红色诱惑极尽阐释,红色礼服大PK,王丽坤不战而胜。

  唯一和柳云龙再次牵手的女演员

  王丽坤在《血色迷雾》中与柳云龙首度合作,饰演一对最终没有缘尽一生的恋人,两人在剧中的感情戏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关注,荧屏上俊男靓女的组合上演了一段没有结局的恋情,让人倍加遗憾。没有尽头的爱情再次上演,王丽坤与柳云龙梅开二度,在《告密者》里仍旧饰演一对亲密恋人,剧中喜欢柳云龙的女人颇多,王丽坤仍独占鳌头。

  细数与柳云龙合作过的女演员,王丽坤是唯一一个能和他再次牵手的女星,这不仅证明了王丽坤的实力演技,更说明了外表靓丽的她观众缘十足。

  谍战剧“女王”感情戏丰富

  王丽坤自出道起,出演过多部谍战大戏,被冠以“谍战剧女王”的称号。《五号特工组》、《血色迷雾》还有即将播出的《告密者》、《青盲》中,王丽坤都以绝佳的演技上演了一个个经典的谍战女形象。无论是性格沉稳大气的高寒还是被无端卷入是非的鸽子,无论是舞姿曼妙的郑晓聪还是聪明睿智的王玲雨,都在戏中有着丰富的感情戏。这让王丽坤体验到了别样的爱情普世观,谍战的氛围下展开的爱恋自然有着颇多的束缚,惊悚、刺激纷呈展现。《告密者》中王丽坤扮演的鸽子就是在种种猜疑中与柳云龙上演了一段惊世绝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