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安徽《美人心计》收视夺冠 粉丝赞该剧超《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6:36

  搜狐娱乐讯 从4月4日,《美人心计》在安徽卫视播出以来,一直深受各位“美人迷”的热情追捧,根据最新的CSM29个城市统计数据来看,安徽卫视昨晚(4月7日)第一剧场的《美人心计》以平均1.09%的绝佳收视排名第一,除了众多粉丝追捧各自的偶像之外,“美人迷”们更赞《美人心计》在布景、服饰、剧情、演员等多个方面超越之前风靡一时的清穿越剧《宫》。

  华美的汉宫服饰,精良的后期制作,严谨的剧情设置,《美人心计》收视猛升的同时也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因为同是近期很红的金牌编剧于正的作品,《宫》和《美人心计》很容易就被粉丝们拿来做比较。两部都是宫廷戏,都有女人,但是《宫》更侧重于细说的成分,很多情节更加脱离现实,重心主要放在八阿哥和晴川的爱情纠葛之上;而《美人心计》里的女人似乎更加复杂,是宫廷加上谍战多种情节,不是完全沉闷的历史题材,表现的“智商”会更高一些,视角更加宏观,展现了一个女人和一个王朝的故事。对于之前网上热炒的所谓不符合事实、低级弱智的错误,编剧于正也特别感谢网友支招,说自己也在创作过程中认真拜读了很多网友的帖子,吸取了很多经验和教训,在本次播出的上星版本中对曾经的错误都做过了修改,重新跟“美人迷”们见面,将这段汉宫深处女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生死纠葛演绎的更加完美。

  除了剧情之外,《美人心计》中的演员不仅有帅哥美女加盟,也有实力派的老戏骨撑场面,他们演的都是符合年龄的角色,戴春荣一扫《还珠格格》里王皇后的无能与善妒,将吕后塑造得非常饱满,既有手握天下权的霸气,又有一个溺爱儿子的母亲的那种无奈;难得的是饰演薄太后的演员白姗,华贵又耍狠,居然未落戴阿姨的下风,很多精彩片段值得粉丝们细细回味。“美人迷”都认为《美人心计》胜过《宫》,一是胜在豪华的“酱油团队”,严宽、黄海冰这种一般电视剧都里找不到的帅哥都只能在这里跑龙套“打酱油”;二是《美人心计》里面的女人角色多了,也强悍的多了,吕后、薄姬、窦氏、慎儿都是心怀天下的主儿,云汐、雪鸢、青宁都是高级女间谍,连刚出场的吕鱼这种卖鱼妹也不是省油的灯,功夫戏、感情戏一样都不落下;而且剧里诸吕作乱、恒章争天下这些情节加入,更加丰富了该片的戏剧冲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