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海搜 人气王将参演内地《放羊的星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6:04
《花儿朵朵》海搜人气王将参演内地版《放羊的星星》
《花儿朵朵》海搜人气王将参演内地版《放羊的星星》


  搜狐娱乐讯 春暖之时,全国各大选秀开始海选,第一个获得选秀通行证的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却要到5月才正式启动,虽然启动时间落后于其它选秀,但《花儿朵朵》却早于所有选秀开始了“海搜”,这场分几轮进行的海搜行动不仅意在积攒比赛选手资源,它的另一个一重要作用是为内地版《放羊的星星》寻找女演员。

  《花儿朵朵》目前已开始的第二轮海搜将进驻到第二批主要城市,对种子选手进行地毯式搜寻。通过之前的相关报道,我们可以了解众多他们的海搜成果,青海卫视方面表示,他们将继续曝光优秀选手资源。外界猜测此举是向其它已进入海选阶段的选秀“示威”,青海卫视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示威”一说并不准确,展示海搜成果有一个重要目的:为翻拍《放羊的星星》选角。

  《放羊的星星》的翻拍剧暂定名《公主不说谎》,目前正在甄选演员,据了解,该翻拍剧目前并未最终确定男女主角,所有公布的《花儿朵朵》海搜种子选手中人气最高的可能参演《放羊的星星》翻拍剧,角色就是女主角不是没可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