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风声传奇》收视冠军 廖凡细腻打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5:58
《风声传奇》海报
《风声传奇》海报

 

廖凡间谍造型
廖凡间谍造型


  搜狐娱乐讯 悬疑谍战戏《风声传奇》已经在东方卫视完美落幕,成功地为谍战戏划上一个休止符,可谓开也《风声》,止也《风声传奇》,作为重头之作的《风声传奇》无论是人物、造型及剧情、道具也站在风浪尖口,成为了最近最热门电视剧。

  完美落幕 收视占半壁江山

  《风声传奇》已完美落幕,虽说受关注度明显上升。在全国更是达到较高的收视率,当日坐稳冠军宝座。整部电视剧给人的最大感官就是精心的制作与用心的创作,使得它在谍战剧扎堆的环境中得以突围,高收视与高口碑的双赢局面,让它为这个谍战季划下句点。

  表演感悟:让自己细腻演绎

  谍战剧的灵魂自然就是信仰与情怀,这一点上,《风声传奇》也是独辟蹊径,在借鉴的基础上发展了自己的风格。在剧中廖凡扮演地下工作者“老潘”,被他自己称为剧中的“闲杂人等”。老潘是个忍辱负重的男人,妻子被杀,儿子被寄养,但抗日需要他潜伏到敌军内部,而这与之前谍战剧里的潜伏者要么出手阔绰,要么有圆满家庭相比,老潘是不幸的,是大义凛然的。廖凡自己的感悟理解,正好把这种感觉抓得很到位,老潘虽不如熊阔海有特色,但却因为特殊环境而造就了一个成熟稳重睿智的潜伏角色。如此细腻的表演在不知不觉中打动每一位观众。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