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玮琪婚前携新专辑亮相:爱情向及格靠近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5:46

  5月7日即将和男友陈建州在台北完婚。

  昨天,台湾歌手范玮琪带着第十张专辑《Love&FanFan》到京,这也是她婚前最后一次在北京亮相。

  男友陈建州不能到场助阵,以VCR的形式送给准妻子祝福,他说的一段话让范玮琪感动的差点哭了,“我们在一起十年了,不管高低起伏我们一直都在一起,两人就好像一个圆规,她是那个圆点,而我则离不开她,生活都是以她为中心。”

  看完这段视频,主持人阿雅让范玮琪为自己的爱情打分。范玮琪称她和黑人的爱情正“向着及格的目标靠近”。“我常常会看见一对老夫妇手牵着手散步,那个是我的目标。”范玮琪说。

  范玮琪和黑人近日还公布了婚纱照及婚宴的时间,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举办婚礼时对待媒体的态度不同,这对新人表示届时会在婚礼当天准备一个媒体VIP室,以此满足各方媒体的工作需求。范玮琪对此解释说他们并未想太多,也没想过要参考大S的婚礼,“就是希望宾主尽欢,我们会在教堂举行仪式。” 文/记者 寿鹏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