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莱昂纳多淋雨拍广告 内地代言狂捞500万美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5:06
莱昂纳多

  海外大牌明星天价结缘中国广告,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著名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再创纪录,以500万美元(约3300万人民币)的新天价为国内某手机品牌拍摄广告。据称,这是莱昂纳多多年来广告代言中酬劳最高的一次,对此,美国媒体打趣说:"莱昂纳多打了一通价值500万美元的电话。 "

  不仅如此,该手机厂商还特别选择在《盗梦空间》六个拍摄地之一的巴黎进行拍摄,连日来不断曝光的现场花絮照也让人仿佛回到了《盗梦空间》之中。

  重回“盗梦桥”

  在《盗梦空间》中,莱昂纳多曾指导女大学生在桥上学习 “造梦”。而在一张被曝光的广告拍摄花絮图中,莱昂纳多正奔跑在一座与电影中非常相似的桥梁上,表情非常紧张。

  再淋“盗梦雨”

  莱昂纳多率领的团队在电影里执行“植入”时,进入第一层空间就被大雨淋了个结结实实,而在这支新广告中,莱昂纳多继续被淋,拍摄一结束,就有工作人员上前为他披上毛巾。

  行动地点在酒店?

  与电影中“盗梦团队”频频出现在高级酒店的情景类似,在昨天的拍摄中,莱昂纳多也出现在巴黎某高级酒店前,他从酒店飞奔而出,不知道是否要去进行下一个“盗梦”活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