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谍战英雄季 > 新闻动态

《拯救女兵司徒慧》热播 范雨林人气高涨受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3:40
范雨林
范雨林


  搜狐娱乐讯 近日,抗战大剧《拯救女兵司徒慧》正在广东、浙江、四川、云南四家卫视热播,出色的剧情与激烈的打斗场面非常受观众的欢迎,而且剧中的纯爷们气质也受到了男性观众的认可,其中由范雨林扮演的“冷汗章”这个人物更是大受称赞,其不光人气高涨,也将多变并且纯熟的演技呈现在观众面前。

  范雨林在剧中扮演的军统少校“冷汗章”可以说是一个充满看点的人物,心狠手辣,老辣沉稳,有着自己独特的做事风格。是一个很硬朗的角色。范雨林本身的气质就非常符合这个人物,之前塑造的众多角色都是硬汉,特别是在《潜伏》当中的“马队长”更是被观众广为熟知。这一次变身为少校同样是非常精彩。范雨林也说道了该剧确实非常有看点,很多情节还有场景都非常经典,特别是一些地方还特别的感人,各种情感交织在一起,绝对是茶余饭后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剧。自己能参加表演也非常开心,希望在四家卫视同时播出能够创造好的收视率。

  据了解,范雨林近期正在进行最新剧本的挑选工作,让我们一边欣赏该剧,一遍期待其继续为我们带来充满惊喜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