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李尔-韦恩因刑事定罪被拒签 取消爱尔兰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3:17
李尔-韦恩(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说唱歌手Lil Wayne(李尔-韦恩)因遭到英国当局签证拒签,所以不得不取消其欧洲巡演。

  据悉,英国当局拒签李尔-韦恩的理由是因为他在去年的刑事定罪。2010年,李尔-韦恩因非法持枪罪而被判入狱,11月4日刑满释放。李尔-韦恩取消的演出包括6月4日在爱尔兰Cork市Marquee的演出。

  李尔-韦恩近来可谓是祸不单行,先是其唱片制作人要求其赔款2000万美元,后美国国税局称李尔-韦恩欠税560万美元,现有关部门已经对其展开调查。另外,李尔-韦恩的第九张录音室唱片《Tha Carter IV》将在5月16日正式发行。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