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口碑不俗 导演非行守望国产电影锐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1:20
《守望者:罪恶迷途》制片人肖凯(左)和导演非行
《守望者:罪恶迷途》制片人肖凯(左)和导演非行


  搜狐娱乐讯 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自上映以来收获不俗口碑,看过该片的观众分别从影片结构、叙事模式、导演手法、演员表现等各个方面给予客观评价。尤其是身兼导演和编剧双重身份的非行更是受到观众认可,被赞“守望了国产影片的锐气”。

  《守望者:罪恶迷途》俘获影迷

  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上映以后受到观众认可,很多影迷对于该片评价很高。网友“miyako-阳”如此评价“这是一部充满了爱的电影。虽然回想整个剧情发展让人觉得为了‘爱’这个出发点有‘做戏’的感觉,但是现在能用心做戏的内地电影是值得给出支持票的,感谢《守望者:罪恶迷途》让我又认识了一个导演非行,没有看的朋友买票吧,不是骗钱的片子”。

  名为“挚爱小米粥”的网友发表观后感:“晚上看了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挺惊喜的片子,看后值得回味。任达华、陈思成、魏子的演技都可圈可点,尤其对陈思成的酒窝印象深刻。导演名字挺逗:非行。直到听完片尾曲才走,《浮光》,很好听也蛮符合电影的主题。”目前门户网站、专业电影网站关于《守望者:罪恶迷途》的评价也多倾向于赞扬。

  非行守望国产电影锐气


  《守望者:罪恶迷途》的良好口碑同时捧红了导演非行,不少影迷和业内人士认为非行是国产电影的希望,守望了国产电影的锐气。网友“刘飞子”感慨道“看了《守望者:罪恶迷途》,非常高兴看到中国有了非行这样的导演,非常有才华有思考,看好他!”

  除了影迷的赞许之外,非行同样了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影评人曾念群认为“新锐导演非行不仅守住了《守望者》原创作的思想精髓,更重要的是守住了国产电影人急需的那口锐气。”影视导演高晓舰则通过个人微博赞叹“守望是一种勇气,致敬国产电影的‘守望者’”!(高聪蕊/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