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汤姆哈迪《勇士》爆预告 亲兄弟拳场强硬对决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小托
2011年04月08日10:59
家国兄弟,雄性暴力

  时光网讯 由狮门影业精心打造,《盗梦空间》中的英国男星汤姆·哈迪与美国演员乔尔·埃哲顿联袂出演,《自豪与荣耀》导演加文·欧康诺执导的“搏击兄弟情”电影《勇士》,在经历了缓慢的制作和数次推迟上映档期后终于锁定今秋上映,并于今日曝光了首支预告片,而这2分半钟的强硬暴力和雄性气质已经令人激动不已,以至于不少外媒网站在《勇士》的预告片后都打出了感叹号。

  和早前曝光的剧情和海报一样,预告片更为清晰的向影迷展现了电影“搏击兄弟情”这一关键元素,兵分两路的展现了两位兄弟的经历,一位是退伍军人(汤姆·哈迪),为军人尊严而战,一位则是老师和父亲(乔尔·埃哲顿),为家庭和荣耀而战,而他们殊途同归的则是为彼此与自己而战。

  对于钟爱搏击和拳台的好莱坞而言,这里从来承载的不是体育项目本身,而是梦想、情感、励志与最终谅解,而《勇士》则将小人物困境、绝不妥协、家庭关系和兄弟对决等汇集拳台,并在预告片初步展现了影片的复杂张力和精彩紧凑,运用激烈的剪辑和煽情的音乐为电影造势。

  早先本片在国外的试映也得到了媒体众口一词的称赞,不少影评人称其为“可以超越《斗士》之作”、“汤姆·哈迪令人动容的表演”等,而《勇士》占据了9月秋季档,也为其冲击一向青睐“拳台题材”的奥斯卡加上了筹码。
兄弟俩拳场见面
阴沉却极具气质的电影镜头

  电影故事围绕由汤姆·哈迪主演的汤米·赖尔登与乔尔·埃哲顿饰演的布莱登展开。汤米是个失败的退伍军人,他结束了惨淡的从军生涯后,回到了家乡匹兹堡。他的父亲是个前自由搏击教练,却因为酗酒的恶习而荒废了人生,汤米便在父亲的帮助下,开始进行艰苦的训练,准备参加该项运动史上奖金额最高的搏击锦标赛。而就在他们为取得冠军而艰苦拼搏的时候,汤米的哥哥布莱登也回到了业余拳坛,布莱登当年也是个自由搏击运动员,后来成为了高中老师。布莱登与弟弟汤米、与父亲的关系都紧张火爆而充满了压力,同时也和家庭逐渐疏远。

  而今为了维持家用,布莱登放弃了工作重操旧业,走上搏击赛场,并无可避免的与汤米有了竞争关系,他出人意料的突然出现也让兄弟俩的关系越发的微妙碰撞起来,他们一边要去面对过往的矛盾、分道扬镳的经历,同时还要一起去经历比赛场上的拳拳到肉与不赢即输。暴力、情感与谅解就在搏击赛场上充满张力的一触即发了。

  在好莱坞如此庞大和熟练的电影产业中,摄影和银幕将拳台和搏击这种运动看作天赐的礼物,一项把速度、力量、拼搏、荷尔蒙与戏剧性融为一体的运动,浓缩在一块6.1平米的场地上。而在经历了从《洛奇》、《愤怒的公牛》和《拳王阿里》等电影的激情与野性后,好莱坞逐渐运用“搏击拳台题材”来梳理感情脉络,《百万美元宝贝》的导演伊斯特伍德在谈到拳台电影时,直言希望运用拳台背后所勾画出的情感元素、励志元素成为,让影迷在眼球效应和精神刺激的同时感受到更深层次的情怀与感动。而2010年的《斗士》也是以人物的情感和成长取胜,《勇士》充满复杂经历的兄弟连对彼此的爱恨纠葛想必也是运用搏击运动讲述兄弟情谊、家庭关系,以及破茧重生等。

  《勇士》已经定于2011年9月9日于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