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举行开机盛典 虞姬花落刘亦菲(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04?08?02:07
黎明做刘邦 虞姬花落刘亦菲


  本报讯(记者邱晨 通讯员李晓丽)《鸿门宴》昨日在京举行开机盛典,导演李仁港现场正式公布了之前严格保密的演员角色:黎明、张涵予、陈小春分饰刘邦、张良、樊哙,而虞姬最终花落刘亦菲。至于项羽 、范增、韩信三个角色人选依然保密,之前确认加盟的黄秋生究竟出演哪个角色也不得而知。

  黎明谈到接拍原因时坦言,自己相信很多事情都有一个缘分,“我拍《梅兰芳》时彩排的戏就是霸王别姬,没想到后来能有机会收到李仁港导演写的《鸿门宴》 剧本。看剧本的过程我一直有惊喜,看完后我和导演说,就算不是由我来演刘邦,也会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

  而作 为片中唯一的女主角,刘亦菲在倍感压力的同时,也表现出对自己饰演虞姬一角的期待,“我看到这部剧本之前对虞姬的印象其实不是很深,看到剧本以后,发现虞姬很多面,坚强、也很勇敢,也是对爱情很有奉献精神的一个女性,蛮符合我现在对角色的期待。”

  作者:邱晨 李晓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