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兴国,兴国》央视热播 赵阳塑硬汉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09:26
《兴国,兴国》剧照
《兴国,兴国》剧照

 

赵阳
赵阳


  取材于1926年至1934年兴国苏区革命史乃至整个中央苏区革命中那段轰轰烈烈的历史故事,讲述了多位革命人士在战火硝烟中惊心动魄、坎坷曲折的人生的电视剧《兴国,兴国》,目前已经开始在央视一套晚间热播,收视不断走高。曾主演过《好想好想谈恋爱》、《少年包青天3》、《古今大战秦俑情》等多部热播剧的青年演员赵阳,在片中出演了一个血气方刚的男人——谢殿生,塑造了一个真正硬汉的荧屏形象。

  赵阳饰演的谢殿生嫉恶如仇,具有很强的反抗精神,身上沾染了些民间的匪气,因心爱的女人被夏家纳妾,抢亲失败后,被迫上山为匪。在谢勋东危难时刻,多次出手相助,但他并不服膺谢勋东的主义,只想过自由散漫的土匪生涯,多次抢夺战争物资,严重违犯红军纪律。在谢勋东强大人格磁场的吸引下,谢殿生终被改造成正式的红军战士,成为铁骨铮铮的硬汉,在战斗中屡次出生入死,立下殊勋……对于赵阳来说,之前鲜少拍摄涉及革命题材的战争剧,这次突破自我演绎了一个不同以往的角色,在人物形象和性格特征上都有个很大的转变,“不再是温文儒雅的的小生了,而是拿起枪上战场杀敌的战士了。我非常喜欢自己演的这个角色,他铁骨铮铮,是个英雄。”

  同时,《兴国,兴国》的创作团队也好似一个抱团儿的小集体,通过这次拍摄赵阳也与张恒、王挺等主创成为了好友,合作非常愉快。 文/紫色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