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成龙“遥控”做慈善 宣传大使林鹏现场拍卖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娄启勇
2011年04月08日08:16
 


  本报讯 由《红秀GRAZIA》杂志主办、“成龙北京慈善基金”协办的“红秀慈善拍卖酒会”在北京万豪酒店举行,未能来到现场的成龙“遥控指挥”,通过VCR向嘉宾致谢,并说明此次酒会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成龙北京慈善基金”的品牌慈善项目。

  昨日,酒会现场的拍卖品均是宣传大使林鹏在纽约时装周上,向各大时尚品牌募集得来的特别物品,其中包括美国顶尖时装大师DONNAKARAN设计并签名的独一无二的晚礼服等。林鹏呼吁现场嘉宾积极参与竞拍,并坦言:“希望累积每一个人的每份爱心。”“成龙北京慈善基金”一直致力于中国慈善事业,2008年5月12日“成龙北京慈善基金”携手杨受成先生为汶川地震捐款1000万人民币,2010年为玉树灾区捐款300万元,成龙带领的团队也是第一时间包机送物资到玉树的艺人团队。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