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俞灏明烧伤后首度献声 自称将会比以前更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08日05:29

  华商报4月8日讯 周末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第一季已接近尾声,原本作为主持群成员之一的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意外受伤后一直在进行复健治疗而无法参与其中。

  为弥补遗憾,最后一期节目中,导演组精心准备了“电话连线特别环节”。这也是俞灏明伤后首度献声唱歌,虽然只是清唱了《为你写的歌》的一小段,但俞灏明还是展现了爽朗的笑声。据悉,《为你写的歌》是俞灏明给一直支持他的朋友们唱的一首歌,他希望能通过这首歌曲表达他的感激之情。在电话连线中,俞灏明透露自己仍然在接受复健治疗,他将尽快回到大家身边,同时还保证会比以前更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https://pic.yule.sohu.com/group-260987.shtml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7369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