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音乐喜剧《乱打》 > 新闻动态

韩国音乐剧《乱打》重庆上演 饮食男女厨房革命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4月07日02:31

乱打


  乱打、厨房、革命,这三件事儿怎么想也不沾边儿。厨房是最贴近我们生活的地方,每天做饭是为了吃饭,太熟悉也就没了想象和创意,都变成了生活中的不得已。想不起厨房里怎么革命。韩国无言音乐喜剧《乱打》5月6、7日在重庆大剧院,教教饮食男女打击乐造成的厨房革命。

  锅碗瓢勺刀叉扫帚做“乐器”

  还记得去年风靡一时的韩国无言功夫喜剧《JUMP》吗?逗趣的功夫秀、诙谐幽默的剧情、两场爆满的情景至今仍浮现在观众眼前。什么是“乱打”,即:“NANTA”,也可以译为疯狂地打击,就好像拳击手在拳击比赛中的凶猛进攻。舞台变成了巨大的厨房,四个顽劣的“厨师”把各种类型的厨房用具锅、碗、瓢、勺、刀叉甚至是扫帚都拿来作为可以击打的“乐器”。“乱打”的精髓就是剧情的展现摆脱了台词的羁绊,在“厨师们”幽默充满趣味的肢体动作中,无规则地敲击出韵律,敲击声响变成尽情的爆发。

  厨房原来也可以这样

  就此展开厨房的革命,外行的厨师和豪华的婚宴,打击乐加做饭。故事情节轻松,场面可是非常的紧张,这可是婚宴,耽误了怎么办?别着急,打击乐和做饭两不误。伴随着玩耍的欢呼,菜做好了婚宴如期举行。视觉和听觉的震撼使你蠢蠢欲动,那就上台和“厨师”一起来吧,回家你也试试。现在一提人生感受就流行一句话:人生可以这样一下。看完“乱打”会流行:厨房可以这样一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