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将上映 郭涛:与张静初情戏是享受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07日03:49
《万有引力》剧照


  爱情片《万有引力》将于明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昨日下午,该片导演赵天宇携主演郭涛、文章、黄幻现身西安,为电影上映宣传助阵。回到西安的郭涛心情大好,被记者问及与张静初在片中的激情戏时,他微笑着表示“很舒服,与张静初演是一种享受”。

  影片《万有引力》由《邂逅》《造人》《出轨》《重生》四个小故事组成,讲述了人生最为困惑的四段情感际遇,阐述现实生活中爱情的四个不同阶段。早在影片上映前,郭涛与张静初在片中的香艳床戏便抢去了其他主演和故事片段的风头。对此,郭涛并未觉得无奈,反倒感觉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他表示:“我演的《造人》环节讲述的是两夫妻为了急于造人而闹出的种种笑话,其实现实生活中就有这样的例子。不过我自己结婚没多久就有了孩子,所以并未有剧中夫妻的困惑,反倒是身边很多朋友有这样的经历。其实仔细想来,还比较好笑。”

  现场有记者提出“激情戏是否有点过”,而在郭涛看来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结婚、生小孩是适龄人到了一定阶段都避免不了的事情,比起现在很多人玩婚外恋这就算不上是什么敏感话题。”此前演过众多角色的郭涛透露,“其实激情戏挺难拍,现场被那么多工作人员盯着,我很多时候入不了戏,很难像在现实生活中一样去表现最真实的状态。我有时候看到有些动作觉得丑,不过现在在大银幕上出来的整体效果还比较唯美,也不枉费我们的付出。”

  由于此前的影片《双食记》在口碑和票房上的成功,赵天宇被众多媒体评价为“擅长拍摄情感题材”的导演。接受西安记者采访时,他说出了对爱情的看法:“我觉得爱的定义就是原谅、释然和接受,其实这是一个重新选择、重新定位的过程。初恋容易破碎,邂逅容易错过,婚姻有时容易变得平淡,造人过急容易引发对爱的错觉。每个人的爱情都需要一个出口,每个人都在寻找爱情的本真。我拍的《万有引力》就是想抓住人生最重要的四个节点,所以就有了这部电影。” 记者曾世湘 实习生刘彤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