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易主 > 最新动态

TVB易主“邵氏王朝”终结 外界对其前景揣测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1年04月07日07:41
●东南早报娱乐工作室出品 ●本期主编:朱玮杰 ●制图:庄曦


  3月31日,称霸香港电视圈的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正式易主,由“壳王”陈国强、台湾女首富王雪红及私募基金联合组成的投资集团正式入主TVB,接任管理权。至此宣告40年邵逸夫时代结束。

  TVB“改姓”之后,不仅高层有所变动,旗下的艺人更是暗流涌动,掀起一股“逃亡热潮”,众多艺人都表示要离开TVB,佘诗曼、林保怡等一线“视后”、“视帝”均放言约满不再续约,而其他艺员也多有表示不满的举动,TVB艺人大规模离开已在所难免。

  高层变动,艺人出走,TVB未来何去何从?外界对TVB的前途颇多揣测,企业内部人士则各有主张。复职之后的陈志云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财团入股TVB是好事,因他们在科技及新媒体,有很好的经验及成就,可帮助推广TVB的节目内容到其他地方,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至于TVB艺人集体“大逃亡”事件,艺人总监乐易玲则表示,“成熟的人应该闯闯”,充满一拍两散的豁达。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