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李菁回应郭德纲指责 称我们经济状况非常好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2011年04月07日15:59
李菁
李菁


  由戴军、夏凡主演,号称“网络版《甲方乙方》”的门户剧《疯狂办公室》,将于今日上线搜狐视频与网友见面。在片中客串演出的李菁昨日出席开播发布会,针对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指其“经济状况不理想”的言论,李菁表示“我们的经济状况非常好,还准备在全聚德新开一个场地演出”。

  郭德纲和原德云社成员李菁、何云伟的关系自后者退社后便日渐僵化,每每提及对方都颇为尴尬。前不久,侯耀文下葬,郭德纲祭拜,媒体高调报道。之后,李菁、何云伟被问及未一同现身的原因,二人表示:“上坟不是为宣传自己,而是要表孝心。”就此郭德纲回应:“同行们对咱们的指责,基本都是因为经济状况不理想。”

  昨日,李菁就此作出澄清,“我们的经济状况非常好。他说我们不好,可能是因为我们减少了一场演出。但其实不是减少,而是我们准备在全聚德新开一个场地演出,这需要一段时间筹备,其实还是每周两场,只不过两场的场地不一样”。二人创立的星夜相声会馆将于本月12日开张演出,提及感受李菁直言“事无巨细,辛酸和欣慰的感觉都有”。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