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疯狂办公室》今日上线 戴军息影多年后的作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7日15:10
主创庆贺作品开播

  由搜狐独家出品的网络自制剧《疯狂办公室》于今日爆笑登场,戴军、夏凡、孟茜、大鹏、于莎莎(博客)领衔主演,李菁、何云伟、潘霜霜等数十位艺人客串。

  《疯狂办公室》讲述了一群追梦者在职场中重新寻找自己、寻找最初梦想的故事。剧中,戴军饰演CEO“Opama”、绰号“奥哥”的32岁天蝎男,专门负责帮助客户搞定各种匪夷所思的梦想。从曝光片花来看,该剧类似于冯氏喜剧《甲方乙方》,节奏清新明快,台词犀利搞笑,通过各式梦想趣味性的演绎与穿插,非常适合职场白领减压。

  首映礼现场还举行了一个小小的“颁奖仪式”。获得“最劳模奖”的戴军在领奖时几乎落泪,这也是戴军息影多年后再度拍摄的影视作品,他笑称“15天拍完10集,创造了电视史上的奇迹”。(余姝 文/图)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