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思聪再度开腔炮轰张兰:持续造谣不值得尊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07日13:26
张兰遭富公子炮轰 称不跟小孩计较

  距离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举行婚礼已经过去了半个月,此前大汪二人与张朝阳之间的争执尚未完全平息,2010年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儿子、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在微博上炮轰汪小菲母亲张兰,指出张兰说与自己父亲关系好、万达集团赞助汪小菲婚礼是造谣。张兰对此回应道:“不用回应太多,他只是小孩子而已。”针对张兰的回应,王思聪4月6日上午再发微博,说张兰持续造谣,不值得尊重。

  传王思聪“迫于父命”删微博

  4日王思聪发表了一篇言辞激烈的微博:“看来儿子是遗传母亲的狂想症,张兰阿姨你好歹也算个知名企业家,怎能随意造谣呢?你花多少钱办个婚礼不关我事,但是你从未和我父亲见过面你怎能胡说和你关系好,甚至赞助你那儿子的婚礼呢?高调就高调呗,本身也不是错,但你装啥啊?不还说礼金全捐吗,你给我个发票看看呗?”不过,这则微博发表不久便被删除,王思聪于4月5日晚对此作出解释,他说删掉那篇微博并不是自己本意,但考虑到言语过于激烈,修改编辑还不如干脆删了,并不是因为自己退缩了、畏惧了或者怂了。昨日,一位浙江的网友Cindy—Chan在微博上透露:“王思聪口无遮拦,大家别再议论了,一场误会,他的父亲已经让他删博,的确误会了张兰女士。大家就当看笑话好了。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是酒店董事长赞助(婚礼)的。不是万达董事长。”

  张兰回应:他只是小孩子

  对于王思聪的炮轰,张兰的反应颇为轻松,她表示没关系,不用回应太多,“他只是小孩子而已。”对于王思聪质疑自己与王健林不熟,张兰坦言自己和王健林确实算不得是好友,但大家都是做企业的,互相尊重,而婚礼过程中万达也确实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张兰认为是媒体过于放大了事件本身,“他一个小孩子,现在正是血气方刚,面对媒体报道的一些事情,小孩子可能就会生气了。因为如果作为一个儿子,不明白父亲他们为什么那样做事,这很正常。(万达赞助汪小菲、大S婚礼)对双方的企业品牌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于大汪婚礼后纠纷又起的状况,张兰否认是炒作:“(我们)本身就是高调的人,就算再低调地做事也不可能让14亿人都满意。我们只能高调做事,低调做人。”谈及儿子汪小菲对此有什么感受,张兰只表示:“我们还是要低调,能做到的事就是做好自己。”

  王思聪再度开腔放话

  张兰的回应似乎并不能浇熄王思聪的“怒火”,4月6日上午9点50分左右,他再次连发两条微博发表看法。王思聪在微博中说:“张兰阿姨,首先看到您的原则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时候,我就笑了。至于熟不熟,我们一家三口除了我母亲或许在某晚会见过您;我父亲在事发之前都不知道俏江南的董事长姓张。谈到互相尊重,就冲您这持续造谣,就不值得我们尊重。我是真不敢相您在回应时还能继续暗示我们赞助了您儿子的婚礼。”针对有网友爆料称是王健林下令儿子删掉了最开始的炮轰微博,王思聪也表示并不是他父亲或者别人叫他删,而是他觉得之前言语过于激烈,反思后自行删除的。他还在微博中对张兰放话:“张兰阿姨如果您觉得我是个软柿子,那我只能说您这次错大发了。”

  柯璐

  总结好友教训>>>

  侯佩岑范玮琪结婚都“低调”

  大S和汪小菲婚礼“后续”不断,张朝阳和大S夫妇刚刚有和好迹象之后,万达集团老总之子在微博上又跟大S的婆婆张兰较上了劲!一场“大小婚”,搞得如此多的麻烦,这给圈中明星上了很好的一课。将于4月中旬与黄伯俊大婚的侯佩岑,似乎就心有戚戚,近日她透露,婉拒刘畊宏提出的邀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伦献唱的申请,要办一场相当低调的婚礼!

  侯佩岑4月大婚拒请周董 主动发照片给媒体

  侯佩岑确定4月中旬将在巴厘岛办婚礼。台媒称其下定决心要办一场低调的婚礼。她表示,婚礼将不邀请记者参加,现场将主动发照片给媒体,避免采访混乱。据悉,侯佩岑尚未嫁作人妇,婚事全交由夫家、长辈负责,男女双方亲友“不包机”飞抵巴厘岛,一群人将在岛上待个三四天,而她的伴娘将由学姐出任。侯佩岑表示,婚礼就当作家庭聚会;婚礼结束后,她与黄伯俊再决定是否蜜月旅行。

  侯佩岑婚礼还谢绝艺人参加,她之前与前男友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好友刘畊宏、王婉霏巧遇,刘畊宏信教虔诚,主动提议由他及周杰伦等一干人在她婚礼上献唱诗歌,不过遭她婉拒,她笑说,“我们小party而已,私底下可以再约去诗班唱一下歌。”当场给刘畊宏吃了一记闭门羹。

  范范曝光婚纱照 5月婚礼向媒体开放

  紧接着侯佩岑的大婚,大S的姐妹淘范玮琪(范玮琪)也将于今年5月与黑人(陈建州)走进婚礼殿堂。虽然两人与大S私交甚笃,而且还在大S与张朝阳冲突中力挺好姐妹,但他们的婚礼筹备及计划却明显“高明”得多。

  昨日两人婚纱照曝光,两人相视而笑的婚纱照看似浪漫,其实拍摄过程“速战速决”,不到2小时就火速拍完。拍婚纱照时,摄影师要两人深情对望,却害范范数度笑场,她哭笑不得地说:“不是我不懂黑人的深情,是他谐星形象太鲜明,常搞不懂他到底来真的还是在闹我。”“黑白配”婚宴将于5月7日在台北W饭店举行,两人的婚礼将开席50桌,酒席花费超过人民币33万元。好友大S将携丈夫汪小菲出席。此前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拒绝媒体引发骂声,有鉴于此,范玮琪的婚礼将开放媒体采访,婚礼拍摄安排一定让媒体满意,她也说:“希望每个来宾都玩得开心,但请拜托不要闹我,我已经够担心自己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出糗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