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赢口碑 导演非行首部电影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3:08
《守望者:罪恶迷途》制片人肖凯(左)和导演非行
《守望者:罪恶迷途》制片人肖凯(左)和导演非行


  搜狐娱乐讯 尽管遭遇8部新片的前后夹击,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因为前期影片品质不错而积累的良好口碑,促使该片上周再进超过700万的票房,并将继续坚守全国各大院线。而该片也因为表现手法和叙事模式的新颖,使得身兼导演和编剧两职于一身的的非行名声大起,获得绝大部分业内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守望者:罪恶迷途》赢得口碑

  正在热映的国产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作为我国首部犯罪剧情片,吸收了国外影片的心理元素和表现模式,同时保留了国内电影重在讲故事的优点。而且该片在国内率先采用了倒叙的手法,将影片分为三节,层层递进,带给观众新鲜感。另外该片对于犯罪剧情类型的开拓为我国电影的多元化发展注入了新鲜元素,而其鲜明的风格则使身兼编剧和导演两职的非行赢得了广大影迷的认可。

  非行:坚持我自己的类型风格

  《守望者:罪恶迷途》是其拍摄此类型电影的首次尝试,不过非行表示“我会一直坚持非行风格,我的下一部作品《目击者》将会延续《守望者:罪恶迷途》的风格,当然也会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肯定会让大家看到非行元素”。而看过该片的观众更是对导演赞许有加,名为“靓仔男”的网友发表感慨“《守望者:罪恶迷途》,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不要被它的开头所迷惑,后面绝对让你看下去。人性的善恶,感情的对错,让人值得深思。非行,这位新锐导演我算是记下啦!!”

  知名文化评论人司马平邦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评价非行,“一个新导演首部大银幕作品就敢用诚意说话,这不容易,特别是制片人敢用新导演拍新题材更是难得。非行是我国内地年轻导演中的代表人物,对影片的驾驭能力和镜头的执掌能力均处于领先地位。而且非行的风格独树一帜,热衷于犯罪剧情片,并熟识欧美此类型影片,总结出了一套拍摄此类型影片的方法。”

  据了解,非行对好莱坞犯罪剧情片十分了解,并通过很多经典作品总结出了一套拍摄此类型电影的方法。(高聪蕊/文)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