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利波特》制片人联手华纳打造法国儿童奇幻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七
2011年04月07日13:03
《哈利·波特》系列制片人之一大卫·海曼、儿童奇幻小说《奥斯卡·皮尔历险记》
《哈利-波特》系列制片人之一大卫-海曼、儿童奇幻小说《奥斯卡-皮尔历险记》


  时光网讯 有时,一个电影制片人的事业成功,只需要通过一次慧眼加运气就可以实现。当一个名为《哈利-波特和哲学家的石头》(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的未出版的手稿被英国制片人大卫·海曼发现的时候,海曼说:“嗨!我打赌我能够把它做成电影。”于是,八部影响了一代人的大片和数以亿计的票房成为了现实。

  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将于今年7月15日完成大结局之际,大卫-海曼当然渴望再发现一个世界级的长期饭票,于是他和华纳兄弟公司买下了“奥斯卡-皮尔系列”的电影版权,力求打造下一个哈利-波特式的电影工业传奇。

  这一次,英国魔幻变成了法国历险。法国儿童奇幻系列小说《奥斯卡-皮尔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Oscar Pill),原著作者埃里-安德森(Eli Anderson)本职是一位医生,和“哈利-波特”一样,他写的这套书是围绕着一个不同寻常的男孩展开的,这个男孩可以在其他生物体内旅行,包括人类。目前《奥斯卡-皮尔历险记》已经出版了五部。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