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锦焘《三十而立》被角色吸引 挑战复杂内心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1:38
《三十而立》剧照
《三十而立》剧照

 

赵锦焘《三十而立》剧照
赵锦焘《三十而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曹东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立》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着眼于现在社会最厚重的80后群体,主要讲述了三对夫妻与三对父母生活在首都北京这样的大都市下,各自面临一系列问题,在生活中找寻解决问题的答案。戏中,青年演员赵锦焘饰演三个好兄弟之一的许安波,对于这个角色,赵锦焘坦言在拿到剧本之后就被深深吸引,并透露复杂的内心变化是塑造该人物的关键。

  《三十而立》整部戏讲述了真正的80后生活写照,他们还没有褪去青春的张扬与羞涩,年龄的大关就摆在了面前,好像昨天还可以为自己的青春冲动买单,今天已经开始面对更加沉重的责任和义务。赵锦焘坦言《三十而立》这部戏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情感,三个男人为家庭事业而奋斗只是一个载体,用来更立体地表现男人在面临生活压力和情感困境时的感受。赵锦焘说,“许安波这个角色充满了内心的变化,要面对和承受自己和妻子双方家庭带给他的多重压力。”

  在史诗大戏《钢铁年代》中,青年演员赵锦焘凭借对姜德久的出色诠释奠定了其“年代戏小生”的地位。可在《铁梨花》中,却由“绝世好男人”转身为“禽兽不如”的逆子。同时,在刚刚杀青的中韩合拍剧《林师傅在首尔》中,赵锦焘又华丽变身为善良却带点玩世不恭的富二代,此次加盟《三十而立》赵锦焘表示诠释的是一个比以往都要丰满立体的角色,赵锦焘说:“许安波所面临的很多压力,我都有过切身体会,塑造他就像在演自己,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