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海涛今年41》热播 王媛可被赞“微笑甜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1:38
王媛可笑容甜美
王媛可笑容甜美

 

王媛可张国强
王媛可张国强


  近日,随着张国强、王媛可、刘蓓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伦理大戏《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的热播,在剧中饰演博士的青年演员王媛可大受欢迎,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受到了网友一致认可。在这部讲述中年好男人忍辱负重的生活剧中,王媛可扮演的博士开朗乐观,经常笑逐颜开的她如王海涛焦头烂额的生活中的一缕春风,同时也为这部略显沉重的家庭戏中增添了不少乐趣,王媛可也因此被观众封为“微笑甜姐”。

  “博士笑起来好甜哦。”“太喜欢博士了,虽然不算是大美女,但是很灵气。”……记者在剧评贴吧论坛看到,王媛可饰演的博士人气相当高。在剧中,王媛可扮演医术高明的医学博士,积极乐观,善良活泼,个性单纯的她脸上时常挂着温馨迷人的笑脸,这让年过四十、家庭事业双双失败的王海涛再度振作,重新拾起对生活的信心。王媛可也因此被网友赞为荧屏“微笑甜姐儿”。

  除了角色个性比较讨巧外,王媛可非常入戏的表演也为她聚拢了不少人气。在剧中王媛可和张国强上演过一段纠结的感情戏,两人深夜徘徊在街头的感觉让很多观众产生共鸣,“真得感觉就像一对情侣那样边走边谈心,想到了当年的自己。”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