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英美剧周报:新剧收视乐观 “地狱猫”变僵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7日10:50

  时光网专稿 进入四月,许多之前大家强烈期待的新剧都已开播,这周我们主要来看一下新剧的收视情况。另外,CW的诸多剧集在停播了几周后,都纷纷放出了最新的宣传剧照,想看《邪恶力量》的Winchester兄弟的西部牛仔装的各位千万不要错过。首先,我们还是再看一下4月美剧的播出时间表:

  4月1日 星期五

  20:00 - 《混沌特工组》Chaos (CBS) 新剧首播

  20:00 -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Cartoon Network) 第3季季终

  20:00 - 《打工族》Working Class (CMT) 第1季季终

  22:00 - 《圣城风云》Camelot (Starz) 新剧首播

  4月2日 星期六

  20:00 - 2011儿童选择奖 2011 Kid's Choice Awards (Nickelodeon)

  20:00 - 最佳美国喜剧奖 The Best of the American Comedy Awards (TV Land)

  4月3日 星期日

  20:00 - 第46届乡村音乐学院奖 The 46th Annual Academy of Country Music Awards (CBS)

  20:00 - 《肯尼迪家族》The Kennedys (Reelz) 迷你剧首播

  21:00 - 《波吉亚家族》The Borgias (Showtime) 新剧首播

  21:00 -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抢先看 Game of Thrones: Preview (HBO)

  21:00 - 《杀戮》The Killing (AMC) 新剧首播

  4月4日 星期一

  22:00 - 《律政俏师太》Harry's Law (NBC) 第1季季终

  4月5日 星期二

  20:00 - 《超能家庭》No Ordinary Family (ABC) 第1季季终

  22:00 - 《再战拳坛》Lights Out (FX) 第1季季终

  4月6日 星期三

  21:30 - 《入侵》Breaking In (Fox) 新剧首播

  22:00 - 《异乡诊所》Off the Map (ABC) 第1季季终

  22:30 - 《工作狂》Workaholics (Comedy Central) 新剧首播

  4月7日 星期四

  22:30 - 《应召女郎的秘密日记》Secret Diary of a Call Girl (Showtime) 第4季首播

  4月8日 星期五

  21:00 - 《法律与秩序:英国》Law & Order: UK' (BBC America) 第2季季终

  4月10日 星期日

  21:00 - 《肯尼迪家族》The Kennedys (Reelz) 迷你剧完结篇

  21:00 - 《欲海情魔》Mildred Pierce (HBO) 迷你剧完结篇

  4月11日 星期一

  20:00 - 《豪斯医生》House (Fox) 150集,13回归

  21:00 - 《我欲为人》(美版)Being Human (Syfy)

  21:00 - 《法律与秩序:洛杉矶》Law & Order: Los Angeles (NBC) 第1季季中回归首播

  4月13日 星期三

  21:30 - 《幸福结局》Happy Endings (ABC) 新剧首播

  4月15日 星期五

  20:00 - 《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 (NBC) 第5季首播

  21:00 - 《瑞奇·热维斯动画秀》The Ricky Gervais Show (HBO) 第2季季终

  4月16日 星期六

  21:00 - 《火线警告前传:萨姆的堕落》Burn Notice: The Fall of Sam Axe(USA)

  21:00 -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HBO) 新剧首播

  21:00 - 2011 TV LAND奖 2011 TV Land Awards(TV Land)

  4月18日 星期一

  21:00 - 《威廉与凯特》William & Kate (Lifetime) 电视电影

  4月19日 星期二

  22:00 - 《为人父母》Parenthood (NBC) 第2季 第2季季末2nd season finale

  4月21日 星期四

  22:00 - 《射手》Archer (FX) 第2季季终

  4月23日 星期六

  21:00 - 《神秘博士》Doctor Who' (BBC America) 第6季首播

  4月24日 星期日

  22:00 - 《劫后余生》Treme (HBO) 第2季首播

  4月26日 星期二

  21:00 - 《美国之声》The Voice (NBC)

  4月27日 星期三

  22:00 - 《南方公园》South Park (Comedy Central) 第15季首播

  按照播出时间,我们先来看一眼帅哥云集的《混沌特工组》。4月1日是个星期五,而被安排在星期五的20:00档,《混沌特工组》开播成绩并不尽如人意,将将击败了《超人前传》的重播收视:总收视人数为643万,收视率为1.1。

  虽然这个时间段你真的不能期待怎样高的收视,不过与《辩护人》在同时间段的首播相比,《混沌特工组》的表现低了27个百分点。而21:00的《犯罪现场调查:纽约》和22:00的《警察世家》表现都不错,牵着有1026万人收看,后者则有1070万。

  事实上《混沌特工组》的故事和设定都很符合它剧情喜剧的宣传,有很多Cool Stuff,剧情的发展也有很多让人惊艳的地方,看来CBS还需要给CHAOS一些时间,就像Michael,Billy和Casey给Martinez一些时间一样。

  Starz古装奇幻新剧《圣城风云》首播成绩很不俗,收获了1100万的收视人群,平了1月份由《斯巴达克斯:神之竞技场》创下的记录。从某种角度,《圣城风云》更不俗,因为有将近一半的内容已经在之前作为预览播出过了,还能吸引这么多的人来看,看来美国观众挺买Starz,还有前《火炬木小组》制作人Chris Chibnall的账。

  《圣城风云》和《梅林传奇》相比,Starz的总用户还要比Syfy少750万,但是在18-49岁收视族群的收视率上双方则是0.5vs0.4。不过《梅林传奇》从总收视上要比《圣城风云》高,有1424万人观看。

  OK杂志对其评价为"Seriously sexy"-严肃的性感

  赫芬顿邮报为"Intimate, epic and absorbing"-详实、史诗、有趣。

  4月3日,又是一个新剧首播的高潮。AMC的新剧《杀戮》在这个周日首播获得了270万的收视人数,紧接着的重播也不错,总收视为460万人次,这在AMC的历史上排在第2,第1则是《行尸走肉》的560万。

  Showtime的《波吉亚家族》首播为106万人次,加上重播,总收视为149万人次,对Showtime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成绩。比《无耻之徒》的133万要高,是7年来电视网的最好成绩。ReelzChannel的迷你剧《肯尼迪家族》收获了190万的收视人群,这对于Reelz绝对是有史以来的最高。

  4月16日,《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就将在HBO首播了,而在周日播出的15分钟预告则有720000人观看。这并不是一个很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不过在最近1个月,每周日晚HBO都会放出《冰火》相关的预告特辑,而且离首播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了,相信《冰火》首播的成绩一定不俗。

  接下来将是CW各个剧集的新剧照大放送!首先是极具冲击感的《啦啦队恶女》(又名《地狱猫》Hellcats)。这部啦啦队剧集将于4月19日回归,Matt Barr饰演的Dan将在学校拍摄一部恐怖片,于是,大家可以看到,啦啦队的队员们全都变成了《行尸走肉》样的僵尸!

  CW的营销部将会针对回归放出一系列的宣传资料,包括“电影”的海报和预告片,而我们放出的这张,应该就是其中之一。

  下一集的GG《绯闻女孩》将于4月18日回归,而播出的也是第4季的第18集。第18集的标题为“The Kids Stay in the Picture”。威廉·鲍德温所饰演的William van der Woodsen将回归,Cece和Carol 也会到纽约看望Lily,大家都会到东区加入照片的拍摄。

  有传闻说,希拉里·达芙将会回归《绯闻女孩》,不过GG这么乱的关系,多一两个人也不会怎样了。

  《邪恶力量》的第6季第17集将于4月15日回归,不过CW已然放出了更加吸引人的第18集“Frontierland”的剧照。第18集将于4月22日播出,兄弟二人扮过FBI,穿过礼服,不过“狂野西部”的牛仔打扮 还是第一次。Sam在这一集不仅会见到Samuel Colt本人,他还会看到原版的Colt。

  和其他剧集相比,《吸血鬼日记》将于本周4月7日回归。不过除了7日的第17集,下一周14日的第18集,CW还放出了第19集Klaus的首批剧照!我们可以看到一位来自1491年的贵族男子对于往昔生活的追忆!不过现代装束的Klaus还是个谜,着实令人期待!  

  对于第3季的《妙贼警探》,我们可期待的更多。除了许多重量级的客串外,有一个角色是我们一直很想见到的,她便是Diana的女友,Christie。

  如今,来自以色列的大美女,曾经出演过Starz剧集《撞车》(Crash)的女星莫兰·阿提艾斯(Moran Atias)已经确认出演Christie这一角色。她是一名心脏科专家,也是个大忙人,她迷人的微笑和手术刀般的智慧为Diana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光明。而在第3季,她对于制药界的知识和人脉将为FBI提供不小的帮助。

  另外,《24小时》女星Jayne Atkinson也将在《妙贼警探》中客串,出演一名强硬的杂志编辑,她因为拒绝收回一篇危险的报道而成为犯罪分子的目标。

  《威尔和格蕾丝》男星西恩·海耶斯近几年一直活跃在百老汇的舞台上,不过他马上要出现在大银幕上了!

  这位40岁的男演员将和《老爸说脏话》男星Will Sasso一同加盟鲍比·法拉利、彼得·法拉利兄弟执导的喜剧电影《三个臭皮匠》(The Three Stooges),扮演臭皮匠之一“拉里”。

  《三个臭皮匠》讲述的是三个男人“拉里”(Larry)、“克里”(Curly)和“摩尔”(Moe)在生活中处处倒霉和出尽洋相的爆笑故事。影片并不会是一部传记电影。

  在宣布了首播日期后,Straz接手的《火炬木小组》便放出了首款先行预告片,不过和海报一样,预告片也只是表现了地球陷入极度危险的概念。不过这和《火炬木小组》之前的理念相比,世界观不是宏大了一星半点。

  另外,BBC抢先放出了第4季Captain Jack Harkness的人物海报,约翰·巴罗曼和第3季相比瘦了不少,着实令人对第4季的故事很期待。

  说到《火炬木小组》,就不能不说它的本店《神秘博士》。第6季的Doctor Who放出了最新的卡司宣传照和幕后照,第6季将在BBC1台和BBC美国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