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吴镇宇潮服亮相《战国》首映 反派庞涓举重若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22:13
《战国》宣传
《战国》宣传

 

吴镇宇发言
吴镇宇发言

 

吴镇宇潮装现身
吴镇宇潮装现身


  将于4月15日公映的电影《战国》,之前在试映时,曾被人质疑血腥场面过多、人物造型太雷、台词涉及搞笑等问题。

  但这一切,都不妨碍金马影帝吴镇宇在片中的出色发挥,由他扮演的头号反派庞涓,举重若轻的表演方式,被认为是《战国》的最大看点。

  昨天《战国》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吴镇宇以一身迷彩潮服搭配黑超墨镜亮相,显得男人味十足。

  说到和孙红雷的首次合作,吴镇宇认为正是对方激发了他的表演欲,才得以把庞涓演得有血有肉有爱有恨。但由此带来的问题是,“拍完《战国》,我突然发现自己在演戏上,几乎不需要花太多力气去做了。”

  所以接下来,吴镇宇打算先给自己放个假,暂时休息一段时间,认真挑选下一部戏的剧本。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