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绝望主妇》第五季 > 最新动态

《绝望主妇》本季大结局 猜猜谁来吃晚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1年04月06日21:57
《绝望主妇》
《绝望主妇》


  搜狐娱乐讯 熟悉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粉丝们都知道,在每一季的结尾都会有一个角色命丧黄泉。如今第七季的故事渐渐接近尾声,可似乎却没有任何关于谁将会在本季去见上帝的消息传出。不过粉丝们不必担心,因为在5月15日播出的两小时大结局中,紫藤街的某一位住户很有可能在餐桌上送命。

  据悉,在第七季的大结局中,紫藤街将会举办一个盛大的晚宴派对。同以往的派对有所不同的是,这一次需要每个家庭都奉献一道自己的拿手好菜,而其中有一道菜则是出自死神的手笔。想必这样的悬念一定让粉丝们期待不已,同时也希望在本季结尾时离开的那一位不会是自己最心爱的角色。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