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谍战英雄季 > 新闻动态

浙江卫视今19:30播出《司徒慧》 全剧视觉震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7:24

  搜狐娱乐讯 由王洛勇,齐奎、何琢言等联袂主演、《中国兄弟连》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悬疑谍战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即将于今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打响浙江卫视“谍•战英雄季”第二枪。作为接棒《龙游天下》的谍战回归之作,该剧不仅由华谊耗巨资精心打造,剧本也是由真人真事改编,据了解,女主角司徒慧的历史原型曾沦落为妓女。

  剧本由真实故事改编 “司徒慧”原型曾沦落为妓女

  《司徒慧》由华谊兄弟出品,演员阵容汇聚了王洛勇、齐奎、何琢言等多位实力演员加盟。该剧讲述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解放军文工团途径湘西,文工团女兵司徒慧遭土匪绑架后,共产党拯救司徒慧的全过程。据悉,司徒慧历史原型曾因为共产党在国民党以及土匪的恶势力的干扰下,并未成功的解救出女兵们,她们辗转到泰国,曾被当地恶势力变卖沦落为妓女。在《拯救女兵司徒慧》中,她的命运又将如何?是否与历史原型命运相同?在整个拯救过程中她又将面对怎样的成长和经历?所有疑问将会随着该剧的播出而一一揭晓。

  全剧通篇于《阿凡达》取景地拍摄

  为了保证《拯救女兵司徒慧》的视觉效果,该剧没有一处搭景拍摄,全部都是在湘西深山实景拍摄完成。拍摄时剧组常常早晨五点就出发,坐一个多少时的汽车来到大山前再步行半小时左右才能到达片场。湘西美景能为剧情增色,主创们也大呼值得。曾席卷全球的电影巨制《阿凡达》就在该地取景,相信观众在收看剧的过程中,也能找到似曾相识的自然景象。加之剧组重金营造的爆破场面令人震撼不已。另外,该剧的配乐也是一大亮点,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

  剧情紧凑开头 司徒慧第一集就被绑架

  今晚将播出的两集中,共军文工团女兵司徒慧在通往共军第79团的湘西山路上遭遇绑架,共产党派出了以丁立峰连长为首的营救小分队,拯救司徒慧。土匪俘虏石三勇也在分队 之中。武少卿率领国民党小分队正乘直升飞机在湘西跳伞降落,与保密局少将冷汉章汇合。国军小分队派兵假扮共军混入队伍带走司徒慧,很快她就起了疑心,谎称解手想要逃走。不料被随行的通讯参谋谭美云发现,挣扎间不慎坠入山间……

  与剧情的发展同样紧张的还有大奖的归属,即《借枪》期间因ipad2大奖引起热议后,《拯救女兵司徒慧》期间浙江卫视将送出成色十足的“谍战英雄季”纪念版金条,其秒杀过程或许会比剧中步步惊魂的营救任务更加刺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