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视频花絮|主创专访|海报曝光|剧照海报 > 新闻动态

《硬汉2》刘承俊为角色骗导演 望做成龙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7:05
《硬汉2》剧照-刘承俊饰演黑勇
《硬汉2》剧照-刘承俊饰演黑勇

 

刘承俊
刘承俊


  搜狐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刘承俊、焦恩俊 、张梓琳、柳海龙联袂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电影《硬汉2》正在各大院线上映。片中饰演反派的刘承俊可谓该片的一大亮点,作为影视新人的他在电影中与三大主演都有不少肉搏打戏,拳拳到肉的武打动作有意像自己的偶像成龙靠拢,刘承俊表示,他有意作为成龙的接班人,继承功夫电影。

  为了扮演《硬汉2》,刘承俊爆料说自己为了黑勇这个角色,不惜“欺骗”导演:“当时,导演希望找到一个能游泳的角色,可我不会游泳,但是看了剧本非常想演,尤其特别喜欢黑勇这个人物,觉得他很多地方和我自己的性格相近,所以只好用这样一个善意的“欺骗”赢得了角色。”而天生怕水的刘承俊最后在拍摄中也学会了游泳,据他透露,他和刘烨还会在深海中有一场精彩的对打。此外,为了“黑勇”这个角色,刘承俊吃苦不少:“少吃饭,甚至连喝水都控制就是为了保持肌肉完美的体型。吃这么大苦就是拿“老三”的角色来换我都不答应。”

  刘承俊在韩国已经被看作是“成龙电影的接班人”,而在国内,刘承俊虽然名气还不大,但是每走一步也都向着自己的目标接近。谈到成龙电影的话题,刘承俊不避讳表示自己想做成龙的接班人。“成龙的每一部电影自己都有看过,很多电影都是看了好几遍,一些经典的情节也都记忆如新,当一名动作演员一直是我的梦想。”刘承俊还表示,自己喜欢成龙电影,不光是喜欢他的功夫,更喜欢他的表演,以及他所扮演的人物的聪明、机智、幽默,以及对困难不屈不挠,乐观豁达的精神状态更是让人崇拜。“我也曾因为一些事情,经历过波折和磨难,但是成龙影响我最大的就是,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对人生要充满希望。所以我一直很崇拜他,把他当做自己的榜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