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陈奕迅扮好老公 为白冰捶背揉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6:57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陈奕迅递话筒
陈奕迅递话筒

 

陈奕迅扮鬼脸
陈奕迅扮鬼脸

 

为白冰捶肩
为白冰捶肩


  搜狐娱乐讯 4月5日,由香港导演叶念琛执导,白冰、陈奕迅、刘若英、庾澄庆、林依轮主演的都市爱情片《隐婚男女》,在北京举行了盛大发布会。陈奕迅和白冰虽然在片中大玩“隐婚”,但是在发布会现场却大秀“恩爱”。被誉“十佳好男人”的陈奕迅不但伺机为白冰鞠躬递话筒,更是在白冰发言时为她捶背揉肩,白冰则颇具默契地连声称赞:“乖”。

  陈奕迅为白冰扮乖巧

  将于4月8日公映的电影《隐婚男女》,是导演叶念琛爱情三部曲之后的又一部爱情之作,不仅在题材上独辟蹊径,直击时下情感话题,更在情节设定上别出心裁,揭露隐婚一族。白冰和陈奕迅在片中饰演一对白领夫妻,为了工作不得不隐婚。活动现场,白冰坦言很理解陈奕迅饰演的崔民国,她解释:“其实崔民国这样做是为了让老婆过上更好的生活,是情有可原的。”陈奕迅一听,立马吐舌头扮乖巧,引得现场媒体哄堂大笑。在导演叶念琛评价陈奕迅“是个好男人、好老公、好演员”之后,陈奕迅更是很配合的为白冰捶背揉肩,时不时还扮鬼脸逗她开心。

  白冰微博同步互动

  作为一部都市爱情片,《隐婚男女》紧紧抓住了时下年轻人的视线,不仅以热点话题“隐婚”为题材,更借助时下最流行的“微博”展开了全新的电影营销模式——首次设计了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微首映”,在微博上选取了参与首映晚会的幸运观众。

  发布会现场,在导演叶念琛的“带动”下,一群主演也现场玩起了微博互动。白冰和叶念琛合影后也现场上传微博和粉丝互动,坐在白冰身边的陈奕迅则继续发挥他的幽默天赋,调侃白冰和众演员:“一群手机控。”当问及白冰和陈奕迅的搭戏感受时,还来不及收回笑容的白冰按了按眼角,无奈地说:“我觉得和他搭戏很容易长笑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