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陈奕迅《隐婚》认老婆 莫小棋遗憾爱人未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6:49
莫小棋在发布会上回答主持人提问
莫小棋在发布会上回答主持人提问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影《隐婚男女》在北京某酒店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叶念琛携演员陈奕迅、刘若英、白冰、莫小棋、林依轮等出席发布会,搞怪的陈奕迅和林依轮一上台便认起老婆来,而落单的莫小棋不仅感叹称“自己的男人没到场”,更是借力宣传自己的新剧。

  陈奕迅认老婆 莫小棋遗憾自己的男人没到场

  在发布会现场,一向搞怪的陈奕迅一如既往的活跃气氛,现场不仅和“上司”刘若英小打小闹,更是在“老婆”白冰面前大献殷勤为其捶背,而旁边的林依轮也不甘示弱,公然和陈奕迅较劲说刘若英是自己的“老婆”,并称在戏里面还没领本(离婚证)。看到台上的男士们为女人“争风吃醋”,站在旁边的莫小棋则由衷的感慨道“很可惜今天属于我的男人没到场,实在是遗憾”,原来,莫小棋指的是在剧中和自己演对手戏的庾澄庆,两人在剧中饰演的是朋友之上恋人之下的一种关系,莫小棋表示在片场和庾澄庆相处非常愉快,最后两人到底有没有修成正果,则跟其他人一样希望观众到电影院去支持这部盛开在春天里的爱情片。

  刘若英、莫小棋、林依轮借力《隐婚》“假公济私”

  在《隐婚男女》的推荐环节中,现场的演员们则个个“假公济私”起来,纷纷宣传自己的新剧或者新动态,搞笑的林依轮则假装生气的说在《隐婚》的发布会现场不应该提其他的,现场刚有些尴尬的时候,他又话锋一转,则开始宣传自己的新书,现场忍不住发出一阵笑声,而在后发言的莫小棋也无奈的拿起话筒说自己也要“厚颜无耻”一番,她表示自己主演《新玉观音》5月在江苏卫视播出,看到大家都纷纷表态自己的动态,导演则干脆拿起话筒替刘若英预告了她的全国巡演,发布会的气氛则又一次达到高潮。

  这部都市题材的爱情片《隐婚男女》将于4月8日全国公映,而此次演员们的新鲜搭配上阵到底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作用,也只能到影院去一睹为快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