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堂本刚发新曲《结缘》 官网宗教气浓厚太惊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4月06日16:06
堂本刚的个人官网
堂本刚的个人官网

 

《结缘》的试听宣传官网
《结缘》的试听宣传官网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人气组合KinKi Kids成员堂本刚4月6日发行SOLO单曲《结缘》,这次的NEW SINGLE依旧以他挚爱的故乡奈良为出发点,“美丽的日本”作主题。据悉,《结缘》是在与奈良当地的文艺和音乐有特殊“缘”的神社收录的专辑,堂本刚用歌声的方式向外界传达自己眼中的生命和日本。

  为配合新曲的宣传,堂本刚的个人官网也推出全新的风格,不过由于设计太过怪异,而引来不少的非议“太恐怖了”,“名字(SHAMANIPPON)把‘SHAMAN’(shama念咒师•祈祷师)和‘NIPPON’(日本)放在一起,不知道他想表达的究竟是怎样的一种精神境界?”。

  另外,《结缘》不是以堂本刚之前使用过的“ENDLICHERI☆ENDLICHERI”、“244 ENDLI-x”和“刚紫”等艺名,而是其本名的名义公开发行。官网大张旗鼓地打出“SHAMANIPPON”的名号就连他多年的忠实粉丝们也是感到越来越一头雾水。

  众所周知,堂本刚除了音乐才华在一班杰尼斯偶像中领跑之外,他细腻敏感的个性也为人津津乐道。近年来的音乐风格剑走偏锋,在亮相3日结束的“Marching J”募捐活动、《SMAP 加油吧》赈灾SP以及和堂本光一搭档主持的《新堂本兄弟》节目时的着装都是显得和他人特别的不一样,引来他“沉迷于宗教,无论私生活还是音乐事业都走火入魔”的猜测。(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