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贾斯汀-比伯为母庆生险酿悲剧 吹蜡烛头发着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6:03
比伯为妈妈庆生
险酿悲剧

  搜狐娱乐讯 据报道,贾斯汀-比伯当天的柏林个唱,适逢母亲帕蒂35岁生日,贾斯汀-比伯颇尽孝道,邀请母亲上台,送上一个生日蛋糕,不过,在帕蒂手捧蛋糕,许愿准备吹蜡烛的时候,头发意外着火。千钧一发之际,贾斯汀-比伯冲入“火海”救母,双手掐灭帕蒂头发上的火苗,事情才转危为安。

  演唱会结束后,贾斯汀-比伯通过微博,谈到了此次意外,他表示,在柏林的演唱会上,我把妈妈带到了舞台上,歌迷们唱生日歌,但是她的头发烧着了,我解救了她。对于母亲的头发烧伤情况,贾斯汀-比伯说,“别担心,没有什么大碍。”

  贾斯汀-比伯的母亲帕蒂,也是他的经纪人。贾斯汀-比伯接下来还将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巴塞罗那、瑞士苏黎世、意大利米兰和以色列进行巡演,本月晚些时候,他还将驾临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展开亚洲之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