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京首映 刘若英惊爆陈奕迅“自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6日15:02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张宇

  由陈奕迅、刘若英和白冰等人主演的影片《隐婚男女》将于4月8日上映。昨天,众主创齐齐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发布会。说到“隐婚”的话题,刘若英表示要看未来另一半的态度,才能决定是否选择“隐婚”。有记者问起她将于9月结婚的传言,她有些不悦:“不是事实,不回应。”而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则恳请传媒不要再以讹传讹,把她的姻缘都吓跑了。

  陈奕迅被公认为《隐婚男女》片场中最吵闹的人,昨天在发布会上也不例外,弄得刘若英无法招架,于是选择回击:“你们别看陈奕迅这么爱笑,其实他私下是很忧郁的人,经常躲在没人的地方自残。”一旁的陈奕迅很是配合,赶紧摆出苦情面孔,模样相当搞笑。事后,刘若英表示,在片场和陈奕迅合作愉快,电影杀青后,两人也经常联系,这成为她接演此片最大的收获。她认为,“陈奕迅一定有深情的一面,你听他的歌,那些深情的部分是有感悟的人才能唱得出的”。

  谈到“隐婚”话题,刘若英坦言很矛盾:“隐婚之后被公布,会被批评不诚实;但像陈奕迅这样公开婚姻状态的人,结婚后被追问何时生小孩,生完小孩后,小孩还是会被媒体骚扰。隐与不隐,一体两面各有利弊。”

  【链接】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玩“隐婚”

  陈奕迅“很愤怒”

  同样面对“隐婚”的话题,陈奕迅则把好友谢霆锋和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摆上台:“他们刚结婚的时候也没告诉我,可能怕我嘴不严,说漏了。”被朋友故意隐瞒,陈奕迅是否感到伤心?他立刻做出一副夸张的表情:“岂止伤心,简直愤怒!可是有什么办法,谁让他是我老友呢?”谢霆锋最近开公司做老板,陈奕迅是否会有同样想法呢?他一听连连摆手:“我这个人没有什么理财观念,还是算了吧。

  说到刚刚过去的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忌日,陈奕迅自爆当年张国荣曾劝他戒烟,“我和他只说过一次话。那时候我在抽烟,突然听到一个深厚而沙哑的声音说:‘你别再抽了,戒掉吧,那么好的声音。我都戒了。"

  余姝、张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