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唐露露爱中性歌曲 最想得到陈翔鼓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2:18
唐露露
唐露露


  搜狐娱乐讯 在“快男”陈翔和王野录制《挑战麦克风》的现场,有一个大眼睛的女孩唱得最开心,在后台和陈翔合影的时候,笑得嘴都何不拢,被记者笑称当晚最美丽的“香橙”。没想到,再次见到这个“香橙”唐露露时,她竟然成为长沙唱区第二批的“最人气印象女声”。得到如此殊荣,唐露露还觉得“不满足”,最大愿望还是“希望得到偶像陈翔的鼓励。”

  大眼睛长直发的张家界女孩唐露露,嘴角总是挂着淡淡的微笑,她自己说这可能与她自己学的是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有关,“我喜欢笑,喜欢把阳光积极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这样我们都会有好心情。”

  得知自己成为“最人气印象女声”,转发数高达4189时,唐露露笑得更开心了。“首先要感谢朋友们的关心,这个幸运是动力也是压力,接下来我要做得更好,才能回报大家的关心。”

  唐露露认为,在“快女”的舞台上最重要得就是自信,“但我还是不够自信,因为不是专业出身,我觉得自己的歌唱得不是特别好。”担心自己唱功的唐露露,在预选赛阶段唱什么歌,苦恼了好久,还是偶像陈翔曾经说过的话给了她启发。

  “我记得翔老大才曾经说过,舞台上做自己就好,唱得舒服就好,所以我还是会选自己熟悉的歌曲,像周杰伦的歌,我不会因为女生唱这种中性歌曲感觉很怪而放弃。”正在为预选赛做准备的唐露露,希望自己能在预选赛中有好的表现。

  “当然,如果能够得到翔老大的鼓励,就更棒了。”唐露露幻想着这一幕,忍不住在电话里面笑得更开心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