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纽约公共剧院预热今夏演出季 两出莎剧将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0:52
纽约公共剧院(资料图)


  搜狐演出讯 纽约著名的公共剧院(Public Theater)于本周一宣布了今夏演出季剧目——莎士比亚经典剧《一报还一报(Measure for Measure)》和《终成眷属(All's Well That Ends Well)》。演出将从6月6日到7月30日纽约中央公园(Central Park)上演,并对戏剧爱好者免费开放。据悉,两部剧都将由同一个剧团的演员出演。

  和公共剧院去年夏天在中央公园上演的《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 Venice)》和《冬天的故事(The Winter's Tale)》一样,大多数演员都将在两部作品里出演角色。这对演员和观众来说都是一种乐趣。

  其中,在外百老汇剧《贝基-肖(Becky Shaw)》 中饰演了一个诡计多端的女人的演员安妮-帕里希(Annie Parisse)将在两部剧中都出演角色,分别是《终成眷属》中的女主角海伦娜(Helena) 和《一报还一报》中强硬派分子安吉洛(Angelo)当年的未婚妻玛丽安娜(Mariana)。

  另一位值得注意的就是约翰-卡伦(John Cullum)。他曾凭借《谢南多厄(Shenandoah)》和《二十世纪(On the Twentieth Century)》两次获得托尼奖。此次他将在《终成眷属》中饰演法国国王,在《一报还一报》中饰演艾思刻勒斯勋爵(lord Escalus)。还有曾出演《替罪羊(The Whipping Man)》安德烈-荷兰(Andre Holland),将在《终成眷属》中饰演伯特仑(Bertram),在《一报还一报》中饰演克劳迪奥(Claudio)。

  此外,曾出演百老汇2009年复排剧《王室(Royal Family)》的雷格-罗杰斯(Reg Rogers) 将在两部剧中都释放他的喜剧表演细胞——《终成眷属》里的帕若勒斯(Parolles)和《一报还一报》里的路西欧(Lucio)。凭借《杰利最后的即兴演奏(Jelly's Last Jam)》获得托尼奖和《卡洛琳,或者改变(Caroline, or Change)》获得托尼奖提名的托尼娅-皮金斯杰(Tonya Pinkins)将在《终成眷属》中饰演伯特仑的母亲,在《一报还一报》里饰演另一个母亲角色。资深戏剧演员迈克尔-海顿(Michael Hayden)(代表作《旋转木马(Carousel)》)将饰演《一报还一报》中的安吉洛和《终成眷属》中的二哥杜梅因(Dumaine)。达纳埃-古埃拉(Danai Gurira)则将在《一报还一报》里出演女主角伊莎贝拉(Isabella),但在《终成眷属》里没有出演。

  丹尼尔-沙利文(Daniel Sullivan)于去年夏天指导了《威尼斯商人》,今年将继续指导《终成眷属》。导演大卫-埃斯伯乔恩森(David Esbjornson)(代表作《为黛茜小姐开车(Driving Miss Daisy)》)将指导《一报还一报》。(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