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灵珠》完美落幕 舒耀瑄慈父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0:46
阿娇(左)与舒耀瑄(右)《灵珠》剧照
阿娇(左)与舒耀瑄(右)《灵珠》剧照

 

舒耀瑄《灵珠》剧照
舒耀瑄《灵珠》剧照


  搜狐娱乐讯 集神话、古装、魔幻、穿越题材的大型电视剧《女娲传说之灵珠》,将于今日在江苏卫视完美落幕。本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稳居黄金档全国卫视收视榜首。实力老戏骨舒耀瑄在本剧中倾情出演了一位慈祥父亲丁勉,凭借着自己对角色的充分理解和精湛演绎,使得此次塑造的慈父形象深入人心。

  《女娲传说之灵珠》讲述了考古学家丁勉的女儿丁瑶(阿娇饰),在一次意外中转动了父亲带回的南越古物“九星轮”,一下子从现代穿越到了三千年前的南越国,从此展开的一段故事。在剧中,实力老戏骨舒耀瑄饰演一位严谨的考古学博士丁勉,是丁瑶的父亲,性格和蔼开朗,虽然不拘小节,可是爱女心切,在得知女儿穿越到南越国时,自己竟然也想要穿越回去救回女儿;为了女儿的幸福,自己虽然不舍得和女儿分别,但是也一直支持女儿的决定。

  实力老戏骨舒耀瑄从艺多年,虽然是以反派形象而被观众熟知,但塑造的慈父形象也渐渐深入人心。舒耀瑄曾在《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出演雨薇(赵薇饰)的爸爸,经历了复杂的情感纠葛;在《锄奸》中出演白冬菊(杨若兮饰)的爸爸,是一位深明大义的教书先生,为了抗日而牺牲。在《女娲传说之灵珠》中,舒耀瑄凭借自己对丁勉这一人物的深度揣摩和充分理解,使这个慈祥、温情的父亲形象更加丰富,并将人物对女儿浓厚的爱意也很好的表现出来。

  舒耀瑄表示,对待每一个角色都要用心。在他看来,即使是戏份不重的客串角色,也是戏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甚至是某一段戏的灵魂人物。演员也必须认真对待,尽心竭力准备周全。在《女娲传说之灵珠》中,丁勉所带的眼镜也是舒耀瑄从精心收藏的“眼镜库”里千挑万选找出来的。而且剧中的大多数服装,也都是舒耀瑄自己准备的。舒耀瑄表示,丁勉这个人物是一个严谨的学者,因此装西装是不合适的,于是就把自己平时穿的一件夹克外套贡献出来了,使得剧中人物形象更加贴近生活。

  《女娲传说之灵珠》不仅汇集了复杂和感人的爱恨情仇,更有两个不同时代的人之间爱情观的碰撞,充满新鲜感,更能让人捧腹。本剧为观众讲述一段可歌可泣的凄美爱情时,更让观众身临其境般的感受到亲如手足的姐妹为了情感相互残杀,同父异母的兄弟为了权力地位反目成仇时内心的痛苦与挣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