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北京首映 刘若英爆陈奕迅是忧郁男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6日09:52
《隐婚男女》北京首映

  时光网讯 4月5日,叶念琛执导,陈奕迅、刘若英、白冰、庾澄庆、林依轮等主演的爱情片《隐婚男女》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叶念琛,主演陈奕迅、刘若英、白冰等演员,连同投资方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英皇星艺、日本富士电视台悉数亮相。陈奕迅现场频频搞笑耍宝,刘若英则爆料他其实是个“忧郁男”。

  《隐婚男女》是叶念琛爱情三部曲后的又一部爱情片,题材直击现当下的情感话题,情节设定上也别出心裁,揭露社会上的恶“隐婚一族”。与以往相比,奶茶刘若英在片中有了重大突破,从过去的温柔淑女形象转型成一个职场女高管。这样一个强势女性,却遭遇了一段隐忍的爱情,因为陈奕迅饰演的下属崔国民隐瞒了隐婚身份,两人演绎了一段暧昧情愫。

  发布会现场、导演和诸位主演互动热烈,与大家分享了影片拍摄的心得与感受。陈奕迅在片中扮演居家好男人,发布会现场却不断耍宝,连做怪表情,惹得观众笑声不断,刘若英则爆料,“别看他现场这样,其实他是个忧郁男,表面上只是用笑声掩藏自己的忧郁而已。”在问到两人对隐婚的看法时陈奕迅表示,“我其实是个守不住秘密的人,连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都不告诉我,就是怕我泄露秘密。”而刘若英则称,隐不隐婚要看另一半的意思。

  叶念琛在现场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期待:“这是我在内地发行的第一部影片,所以十分期待。”当主持人请他用一句话推荐这部电影时,“我觉得电影是看的、不是说的,希望观众都来看《隐婚男女》。”

  现场还别出心裁请出爱情小天使为男女主角送上相守一生的心型牌,并祝愿影片票房大卖。影片此次还设计了线上、线下互动活动的“微首映”。主办方在官方微博上发起“当爱情遭遇生存,你会作何选择”的话题讨论,参与者只要发布个人爱情故事或对感情的看法并转发5个以上好友,就有机会被邀请参加首映晚会。

  《隐婚男女》将于4月8日正式登陆大银幕。

  剧情简介

  2008年,“剩女郎”张静宜遇见了经济适用男崔民国,2009年,张静宜终于披上婚纱“嫁给经济适用男”。2010年,张静宜跳槽到崔民国的公司成了高级主管,为了这份工作,为了买一套号称永不降价的限价房,张静宜和崔民国成了一对“隐婚男女”。上司的暧昧挑逗,同事的勾心斗角,夫妻的怀疑妒忌,让公司变成了保密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