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宅男女神》张馨予太抢戏 众女星有“微词”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6日08:52

  由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斥资3000万重磅打造的成人爱情喜剧《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简称《宅男女神》,4月1日全国公映以后,张馨予在片中的精彩演技博得一片好评,随之便有一些消息称张馨予在拍戏期间遭其他女星排斥,为此张馨予和《宅男女神》出品人冯凯帅作出了解释。

  张馨予太抢戏,遭其他女星排斥?

  自古三个女人一台戏,《宅男女神》中女星众多,其热闹程度自是不用细说。近期更是传出了剧组中女星们关系不合的传闻,而传闻的女主角便是有着“性感女神”之称的张馨予。传闻中称张馨予在影片拍摄过程中太过抢戏,引的众女星颇有微词,以致出现了集体排斥的现象。当被问及到这个传闻时,张馨予很坚定的否定了这个传闻:“我们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都是经过仔细研读剧本,严格听从导演的指导的。可以说我们的动作,表情,语言乃至情感都是经过了多角度的考虑和安排,以为了尽善尽美的演绎影片中的角色。呈献给观众朋友们的镜头,无论是场景的设定,还是演员之间的互动、沟通,都是通过分析后才进行拍摄剪辑的,所以根本不会出现恶意抢戏的现象。抢戏这种现象不但是对影片、剧组的不负责任,也是对其他演员的不尊重,更是对广大影迷朋友们的亵渎。”对于遭到众女星排斥的事情,张馨予更是哈哈一笑:“这更是个误会,我跟其他女星们的关系一直都很好,但是现在大家的工作都十分忙碌,所以能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大多数的时候也就是见面打个招呼啦。这个传闻实在是来的没道理。”

  冯凯帅旁观者清,呼吁大家勿传言

  担任影片出品人兼制片人的冯凯帅,也对这个传闻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剧组无论是剧本的编写,还是是导演的选择以及演员的选拔都是经过严格考量的,在影片拍摄过程中,我们也多方监制,确保呈现给广大影迷朋友们的影片是负责任的,是值得期待的。我相信我们的剧组,更相信我们演员们的职业素养,所以像恶意抢戏这种现象是绝对不会发生的。至于孤立排斥的事情更是没有发生过,”随后冯凯帅又开玩笑道:“张馨予这样的女演员,无论是在外表上还是在气质上,都是非常优秀,特别是在演技方面,她更是有天赋。也许就是因为她的突出表现出乎大众的意料,这才有了抢戏的传言。”最后冯凯帅呼吁大家一定不要随便相信江湖上的传闻,一定要对演员们有信心,对剧组对影片有信心。

  《宅男女神》由杨子导演,冯凯帅出品兼制片,《远征OL》独家游戏合作,北京丹橘莎传媒宣传,40余位明星参加演出,阵容声势不可小觑。冯凯帅也表示目前已经确定和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秀娜、金莎等合作,即将拍摄的电影《空中奇缘》。如果可以,他期待启动原班人马打造新片,再造辉煌。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