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沛嘉试鞋 前英皇3T成员刘思惠服侍周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6日08:27
陈沛嘉穿上新鞋,与刘思惠研究一番。
陈沛嘉穿上新鞋,与刘思惠研究一番。

 

刘思惠蹲下为陈沛嘉试鞋,服务周到。
刘思惠蹲下为陈沛嘉试鞋,服务周到。

 

前3T成员(左起):郑希怡、蒋雅文、刘思惠。
前3T成员(左起):郑希怡、蒋雅文、刘思惠。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前英皇3T成员刘思惠于娱乐圈发展平平,早年索性退出娱圈做个平凡人,改头换面于中环一间名牌鞋店做全职Sales!日前名模陈沛嘉刚巧现身闲逛,前者见对方是圈内人不但未有难为情,更表现专业,全程服侍周到,还蹲下为对方试鞋!

  当日下午,略施脂粉的陈沛嘉(Balia),以一身型格造型现身中环行逛,未几见Balia走进一间鞋店看鞋。迎面而来向她打招呼兼介绍新到鞋款的售货员,正是退出娱乐圈多年、早前被发现于中环名牌鞋店做全职Sales的前英皇3T成员刘思惠(Maggie)!

  表现专业不尴尬

  曾经于Ball场碰面兼有两句闲聊的二人相遇后于店内有说有笑,虽然昔日同场耍乐嬉戏,现今变成为对方服务,但现场所见,Maggie仍然表现得相当专业,未有半分尴尬,更不时为对方提供专业意见及为对方帮眼。而Balia也十分相信Maggie的眼光,频频于挑鞋期间向对方征询意见,足见二人相当投契,聊得非常开心!

  蹲下为对方试鞋

  经过一轮精挑细选后,Balia便告知合适尺寸予Maggie,方便试鞋。醒目的Maggie也不敢怠慢客人,急急到身后的货仓拿出三对鞋款让对方检视之余,更全程蹲下为对方试鞋,认真服侍周到!不过当笑容满面的Balia瞥见有记者在店外时,即面色一沉,更连鞋都不买,火速拿包走人,难为Maggie还全程细心服侍,殷勤非常!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