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坡姐谢娜搞怪《给力星期天》 庾澄庆遭遇敌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5日16:44
哈林和谢娜
哈林和谢娜


  搜狐娱乐讯 《给力星期天》第一季即将结束,本周(4月10日)的收官之作请来庾澄庆,谢娜,范玮琪三位大嘉宾共同参与这场盛大PARTY。在现场,号称“坡姐”的谢娜显露出她一贯的搞怪本色,不仅“举止夸张”为难给力小子,还因“口无遮拦”差点气翻哈林大哥。不过也正是因为她如此鬼马的言行,使现场笑声不断,无论是台上的嘉宾主持还是台下的观众都被她感染,气氛十分火热。

  “夸张举止” 爆笑全场

  谢娜站在舞台上就会与其他人起强烈的化学反应,她能放能收的主持风格总能感染所有人,而她有时“夸张”的举止更是为节目增添不少娱乐效果。在本周《给力星期天》的录制中,她依旧不负众望的带给大家惊喜,当她和哈林哥一同演唱《梅兰梅兰我爱你》时,为了配合歌曲,谢娜在现场还跳了一段性感的舞蹈,惹得全场尖叫,就当大家期待着她的精彩演唱时,她将歌词用一种奇怪的腔调念了出来,还美其名曰“说唱”,这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就连和她一起搭档演唱的哈林哥都差点在演唱歌曲时笑场。

  “口无遮拦” 庾澄庆遭遇敌手

  庾澄庆大哥本周再一次登上《给力星期天》的舞台,让大家都十分欣喜,给力小子们面对老大哥既紧张又期待,以往哈林大哥在台上总是能让人结舌,而这次他却是遭遇了“实力相当”的“敌手”。鬼马搞怪的谢娜总是语出惊人,连哈林大哥这样的“老江湖”有时也无言以对,当哈林和范玮琪演唱完摇滚版的《黑白配》之后,谢娜就表示其实自己的代表作《菠萝菠萝蜜》和《热情的沙漠》也可以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说完当场就邀请哈林哥一同来检验,当发现两首歌确实能融合到一块之后,两人立马“化敌为友”,并感叹其实彼此很有缘。

  本周(4月10日)《给力星期天》的收官之作惊喜连连!给力小子与嘉宾上演青春PARTY,好听音乐不停歇;帅气VCR,给力小子送上惊喜;魔术大师现场表演惊险魔术,朱梓骁以身涉险吓哭嘉宾。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天娱邀您一同给力周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