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郭晓冬饮水思源不忘本 回母校捐建图书室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05日15:04
郭晓冬重返母校做公益
郭晓冬重返母校做公益

 

郭晓冬给“冬日暖阳图书室”揭牌
郭晓冬给“冬日暖阳图书室”揭牌

 

郭晓冬和同学们合影
郭晓冬和同学们合影

 

郭晓冬玩双杠
郭晓冬玩双杠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 4日,正在拍戏的郭晓冬抽空回到山东临沂坊前镇母校,为其捐建的图书室揭牌。郭晓冬及其影友会成员们还为学校捐赠了大批书籍。

  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策反者》的郭晓冬,回到了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坊前镇中心小学,这是郭晓冬的母校。郭晓冬及其影友会成员们为学校捐赠了大量书籍,并为其捐建的图书室揭牌。在自己的母校,郭晓冬跟孩子们玩耍在一起,他说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光。

  记者了解到,2009年郭晓冬及其影友会就一起为孩子们捐赠过各种体育文娱用品,郭晓冬还被校方聘为“荣誉校长”。此后,郭晓冬及其影友会就开始为学校不断地捐赠图书、电钢琴、电脑、体育器材等等。

  此前,经过和学校老师的沟通交流,郭晓冬影友会发现孩子们成长最需要的还是图书,于是热情的“冬青”想到了给孩子们建一个图书室,并把这个事情当做一项长久的工作做下去,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今后逐渐从图书室发展成图书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